晴時多雲

PLG》決勝節不能再軟手 滿身怨氣的富邦勇士明要在主場討回勝利

2021/05/08 17:42

PLG總冠軍賽首戰,富邦勇士吞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元年冠軍賽首戰出現離譜誤判影響比賽走勢,讓吞敗的富邦勇士滿身怨氣,明在「金控大戰」再對決台新夢想家要化憤怒為力量,讓台北和平籃球館滿場的7千名球迷見證勝利。

夢想家首戰末節以104:106落後,楊敬敏最後3分鐘在24秒進攻計時器歸零後投進超前三分球,不但沒判進攻違例,裁判還認定球進算,讓吃虧的勇士相當不滿。

其實勇士決勝時刻還有逆轉機會,卻屢攻不下,教練許晉哲承認,球員因久未實戰,身體對抗性欠佳,且體能迅速下滑,末節明顯手軟,團隊命中率40.7%不比夢想家的52.6%,得盡快調整,才能找回例行賽聯盟龍頭風采。

此外,勇士首戰派出塞瑟夫、曾文鼎、曾祥鈞等超過200公分的前場球員輪番上陣,並未登錄禁區破壞力驚人的賈西亞,他場均可進帳20分、12.6個籃板,且買犯技能超群,每場能製造8次罰球機會,若登場或許能成為改變比賽的關鍵因子。

賈西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