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火力復甦 現要提升盜壘成功率

2021/05/08 18:07

陳晨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快腿陳晨威開季陷入低潮,但近期火力開始慢慢加溫,今天賽前打擊率剛好3成,調整有了成效。身為聯盟頂尖快腿的陳晨威,去年跑出42次盜壘,今年則是發動10次僅6次成功,成功率和往年動輒7成以上相比有落差。

陳晨威說,前陣子打擊狀況好轉時,他盡可能記住好的感覺,平時練一樣的東西,也力求穩定保持,「現在一次打不好也不會特別去想,利用比賽影片,記住好的感覺。」

陳晨威說,今年投捕更加注意他,起跑時機更加難抓,投手也會運用快投或放慢節奏,擾亂他的起跑時機。他說:「目前還沒有準確的方式可以因應,信心也有點受影響,但還是要找到方式去突破對方的防線。臨場的反應很重要,有時候我也會主動去擾亂投手節奏。」

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對方特別注意陳晨威,也是原因之一,不過盜壘確實除了速度以外,起跑時間的觀察也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