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潘姿吟23分+黃湘婷決勝節發威 電信賞台電9連敗

2021/05/08 18:19

電信潘姿吟。(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例行賽本季首度在假日開打,電信和台電一戰,電信主控潘姿吟繳全場最高23分,加上黃湘婷在決勝節獨拿12分,助隊以68:60擊退台電。

本季尚未開胡的台電,開局打出氣勢,上季新人后楊芷瑜及蘇苡瑈輪流發威,助隊首節取得領先,但電信次節迎頭趕上,雙方半場打完戰成平手。

電信雖帶著5分落後進入決勝節,中鋒黃湘婷該節甦醒連拿8分率隊超前,且團隊防守奏效,成功壓制台電火力,讓他們單節僅進帳8分,最終電信以8分差拿下勝利。

電信今有3人得分上雙,潘姿吟砍下全場最高23分、7籃板、5助攻,劉惠茹挹注17分。台電楊芷瑜攻下全隊最高16分、2籃板,郭佳紋15分次之。電信主帥梁嘉音認為,前2節防守出了些問題, 尤其漏掉楊芷瑜這個點,讓她拿太多分數。

電信和台電季後賽也會碰頭,兩隊利用最後這兩循環交手做準備,潘姿吟認為,這季碰上台電都打得有些拉鋸,也讓對方覺得有機會從她們手中拿下勝利,「所以接下來交手,開賽就得進入狀況,氣勢也得壓過她們。」潘姿吟認為,這季每當球隊陷入落後或是學妹沒能發揮時,自己和黃湘婷得扛起進攻的責任,「在場上盡可能鼓勵學妹,幫助她們成長,畢竟之後責任也會落到她們身上。」

台電楊芷瑜。(籃協提供)

電信黃湘婷。(籃協提供)

電信潘姿吟。(籃協提供)

台電郭佳紋。(籃協提供)

電信劉嘉瑋。(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