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到南鯤鯓廟 為職棒廟宇季造勢好熱鬧

2021/05/08 18:55

有球必應,球迷、信眾擲筊比賽。(南鯤鯓廟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中華職棒統一獅下週將在台南棒球場舉行「有球必應」2021統一獅廟宇季主題活動,今天(8日)特別前進「台灣王爺總廟」北門南鯤鯓代天府舉辦統一獅職棒球星見面會,也為統一獅廟宇季造勢宣傳,吸引球迷和信眾來加油。

獅隊隊長吳桀睿帶領姚雨翔、姚杰宏、吉祥物萊恩及盈盈出席統一獅X南鯤鯓代天府廟宇主題活動,先由南鯤鯓廟董事長陳浚鎰、總幹事侯賢遜等幹部帶領到五王廟向五府千歲參拜,為獅隊祈福,期許賽事順利進行、選手健康出賽,並拚出好成績,為台南市民及信眾爭取冠軍榮耀。

陳浚鎰說,這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推出廟宇主題活動的創舉,希望透過廟宇和職棒結合,讓球迷進一步認識廟宇文化,也希望信眾有空多進場支持在地球隊統一獅,透過行銷結合,創造統一獅、廟宇、信眾三贏局勢。

統一獅「有球必應」廟宇季,與龍崎文衡殿、南鯤鯓代天府及安平開台天后宮合作,結合廟宇元素及神偶,也在球場門口廣場及棒球大道布置燈籠營造廟宇文化特色。統一獅台南賽程將在5月13、15、16日登場。

統一獅職棒球星也展現超人氣魅力及親和力,用簽名感謝現場球迷和信眾,相約球場見。

吳桀睿表示,以前年節都會帶家人來南鯤鯓廟拜拜保平安,今天出席廟宇季主題活動,感受球迷熱情的鼓勵和加油,期許自己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希望回到一軍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來回報球迷的支持。

南鯤鯓廟結合「有球必應」主題活動,今天也特別安排「擲筊」競賽活動讓球迷和信眾體驗,十分熱鬧,結果冠軍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妹妹連擲出10聖杯,讓一旁的萊恩都直呼太神奇了。

統一獅隊隊長吳桀睿帶領姚雨翔、姚杰宏、吉祥物萊恩及盈盈,由南鯤鯓廟董事長陳浚鎰、總幹事侯賢遜等幹部帶領向五府千歲參拜,為獅隊祈福。(南鯤鯓廟提供)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盈盈和南鯤鯓廟神偶吉祥物互動造勢。(南鯤鯓廟提供)

統一獅球星為球迷簽名。(南鯤鯓廟提供)

「有球必應」2021統一獅廟宇季主題活動,今天在北門南鯤鯓代天府舉辦統一獅職棒球星見面會,吸引球迷和信眾來加油。(南鯤鯓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