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連兩季與台啤在總決賽會師 邱大宗:這次不陪他們玩

2021/05/08 19:49

裕隆呂政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裕隆兩名35歲球員今雙雙展現老將價值!「男模」呂政儒和林宜輝合力攻下55分,其中有15分集中在決勝節,助隊以88:80甩開台銀糾纏,在系列賽以3:1勝出,連兩季與台啤在SBL總冠軍賽會師,總教練邱大宗也放話:「這次不陪他們玩了!」

本季陷入傷病魔咒的台銀,今在背水一戰又碰到全能洋將艾爾文首節傷退,他在剩下1分27秒時因切入拉傷左大腿,也讓紅衫軍在背水一戰更是舉步維艱。

但台銀並未放棄,周暐宸挺身而出,他在第3節殺進殺出,一人包辦10分,助隊一路緊咬,然而,第4節在裁判吹判的大混戰之中,台銀還一度靠著潘祥偉在最後5分48秒的快攻上籃,助隊取得領先。

不過,裕隆陣中擁有多名具季後賽經驗的老將,在最後關頭表現地比台銀球員更沉穩,不只呂政儒跳出砍分,林宜輝還與洋將喬丹上演空中接力灌籃,兩人聯手帶隊拉出一波8:2的攻勢關門。

裕隆呂政儒拿28分,林宜輝貢獻27分,喬丹14分、15籃板,至於台銀則以周暐宸的18分表現最佳,陳昱瑞15分,謝宗融14分、9籃板。

裕隆將與台啤在7戰4勝的冠軍系列賽會師,首戰於5月15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邱大宗今也先放話,不讓台啤完成連霸:「這肯定是很艱難的比賽,但這次我們不陪他們玩了,一定要搶到冠軍。」

裕隆林宜輝。(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盧冠良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呂政儒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周暐宸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