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先發輪值 維持3本土、2洋將

2021/05/08 19:51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新秀余謙昨在生涯初登板交出7局失3分的好投,讓中信兄弟決定維持3本土、2洋將的先發輪值,即便二軍還有黃恩賜、廖乙忠等本土投手,總教練林威助認為,重點是能不能在一軍成為先發,不是先上去丟的投手。

林威助指出,兄弟下週有5場比賽,余謙、鄭凱文都會留在先發輪值,陳琥6日前3局的內容還不錯,還有下次先發的機會,若萊福力沒調整好,一軍洋投維持德保拉、加百利2位。

兄弟二軍的先發投手還有黃恩賜、廖乙忠、楊志龍、魏碩成、林樺慶、周磊等人,林威助認為,各隊都有培養很多本土投手,重點是上來一軍能不能用,「要的是先發投手,不是先上去丟的投手。」

羅傑斯、高野圭佑於6日註冊為合約所屬球員,已經可以在二軍出賽,林威助表示,兩人都還要再進幾次牛棚才能開始Live BP,再去二軍調整並上場比賽,才能評估能否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