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賽前餵球奏效 獅火力發揮搭配泰迪12K止連敗

2021/05/08 20:53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右二)與先發投手泰迪(左二)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因應首度面對樂天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前特地以下勾姿勢,餵球給打者練打。實戰上,賽前準備發揮效果,4局上連續安打連同戰術奏效,單局搶下4分。先發洋投泰迪則一夫當關,7局送出12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6:2贏球,終止近期2連敗小低潮。

泰迪此役投得精采,12次三振為來台後個人新高,對戰樂天桃猿跨季5連勝,也收下本季第6勝,防禦率1.07僅次於已赴韓職發展的前龍隊洋投布里悍。

泰迪說,此役自認狀況不錯,指叉球也能運用得宜,因此得到想要結果。獅隊近況有些欠佳,正好輪到泰迪先發,他說:「球隊一季之間輸贏是很正常的,不認為球隊近況太差,自己也按正常課表準備,拿出該有的水準幫助球隊。」

統一獅先發投手泰迪。(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泰迪就是奪冠功臣之一,今年表現更上層樓,除了完整春訓以外,泰迪特別提到:「去年因為中斷投球一段時間,感覺投球機制出了問題。返美期間,也特別加強自己投球機制的修正。」

上回面對樂天側投黃子鵬,林岳平賽前也兼差餵球,兩場比賽獅隊都贏球,今天得分還比上次面對黃子鵬時多。林岳平謙稱道:「不知道有沒有差,只是希望能讓球員對這樣的球路路徑比較熟悉,還是要看球員臨場表現。」

統一獅先發投手泰迪主投7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賽前以下勾投法兼差餵球。(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敲出三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子豪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