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球隊有難 李大浩首次當捕手引熱議

2021/05/08 21:1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樂天巨人今以9:8險勝三星獅,其中9局下當家4棒李大浩在職業生涯首次穿上捕手護具蹲捕,更形成戲劇化的一幕,他賽後透露在高中當過捕手,是自己主動請纓上陣。

樂天和三星之戰形成拉鋸,1局上先得3分後,三星在2局下就奪4分超前,7局打完,樂天以6:7落後。三星在8下再要1分保險分,卻在9上守護神吳昇桓失守被樂天攻下3分,反以8:9落後。

樂天因捕手金埈泰、姜泰律先後在比賽途中換下場,9局下面臨無捕手可用的局面,這時李大浩向總教練表示可以上場,他就戴上面罩首次以捕手之姿亮面。李大浩和樂天終結者金元中搭配得不錯,雖然一開始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最後順利拿下三個出局數。

李大浩在職棒生涯守過一壘、三壘,還登板投過球,但並沒有蹲捕經驗,他表示自己在高中當過捕手,接過投手很多球,今天能在攻守都對球隊有幫助,自己也感到很欣慰。

李大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