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鄭凱文再度對決悍將游霆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9 07:11

中信兄弟鄭凱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藍鳥將派出梅茲(Steven Matz)對決太空人哈維爾(Cristian Javier),太空人目前處於一波二連勝,今天能否延續呢?第二場則是道奇對決天使的比賽,道奇將派出克蕭(Clayton Kershaw)對決天使投手邦迪(Dylan Bundy),近況火燙的大谷翔平對決強投克蕭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同樣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籃網對決金塊,籃網最近因傷兵困擾近況不佳,苦吞四連敗,本場對決西部強權金塊,籃網能否中止連敗呢?第二場則是雷霆對決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呢?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份有一場轉播,由西武對決軟銀,西武將派出平井克典對決軟銀松本裕樹,我國好手吳念庭能否為球隊做出貢獻呢?別忘了為他加油打氣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味全對決樂天桃猿,味全將派出伍鐸對決樂天桃猿黃子鵬,第二場則是中信兄弟對決富邦悍將,中信兄弟將排出鄭凱文對決悍將游霆崴,上次對悍將苦吞敗投的鄭凱文本場能否復仇成功呢?

PLG總冠軍賽迎接第二場的比賽,第一場贏得重要一勝的夢想家在本場比賽能否再拿一勝?或是首場落敗的富邦勇士能追平戰局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藍鳥@太空人 華視

09:00 道奇@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10:00 籃網@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雷霆@勇士 緯來體育

日職

12:00 西武@軟銀 ELEVEN SPORT2

中職

14:0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4: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PLG

17:00 台新夢想家@富邦勇士 民視第一台、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