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邦威6局優質好投 本季先發8場終於拿到首勝

2021/05/08 22:00

富邦悍將洋投邦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邦威用119球投6局,雖挨6安只失2分,本季首勝在第8場出賽總算開張,他表示,終於拿到第1勝當然很開心,希望勝投可以愈來愈多,更高興是幫助球隊中止2連敗。

邦威指出,對方派出開季7連勝的德保拉,自己1勝都還沒有,但他不會去想這些數字,每次上場的目標都只有1個,就是設法幫助球隊,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邦威的球其實不好打,這場前3局都保送首名打者,次數多了一定會出事,但他體力不錯,每場都能投120球左右,只要改善控球、減少保送,會是很好的先發投手。

邦威表示,看過過去的投球影片,發現常會在某1局用球數過多,控球確實是一大課題,他會努力去修正,第5局會掉分主要是配球、進壘點不夠好。

富邦悍將洋投邦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