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不甘心!中國冠軍慘敗後直播哽咽 怨裁判太快喊停

2021/05/09 07:31

張偉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首位UFC冠軍、女子草量級衛冕者張偉麗,4月25日在美國出賽只撐78秒,慘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一腳KO,輿論嘩然話題延燒迄今,她返國隔離期間首度網路直播受訪,向粉絲談及失利時一度哽咽拭淚,再次強調裁判喊停時還有意識,對這結果非常不甘心。

當時裁判為避免倒地後已無力防備的張偉麗,再遭「暴徒玫瑰」重搥頭部受到更大傷害,直接喊停結束比賽,她回神後卻在八角鐡籠內情緒失控表達不滿,引發各界熱議,如今直播時談及判決,失望之情溢於言表,「1年的時間上去1分鐘就結束了,我也不願意,就是裁判拉開我的那個時候,那裁判是為了保護運動員結束的比賽,但是裁判拉開我那個時候……。」

張偉麗語帶哽咽,用手擦掉淚水後說:「我也特別不願意,當時我是有意識的,但是就拉開以後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所以在上面形象有點不太好,就是心裡也不甘心嘛,就是跑的這麼遠,帶了這麼多人,團隊去比賽,然後1分鐘結束了。」

張偉麗直言輸得非常不甘心,「不是說這3回合或5回合,你把我碾壓著打,然後我什麼都打不出來,是我什麼都沒發揮就結束了,你知道嗎?其實真的,不是說是輸不起,真的就是努力太多了,然後每天訓練太辛苦了,就因為這個失誤,就輸了。」她也坦承當時確實犯錯,「判斷錯了,以為她是低鞭的,然後我去防守,然後她掃的高的,這也可能是我準備不足吧。」 

張偉麗。(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