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見證歷史!魏斯布魯克181次大三元到手 並居史上最多

2021/05/09 09:40

魏斯布魯克今天對溜馬再繳「大三元」,拿下生涯第181次三雙,追平上古神獸羅伯森。(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對溜馬有完成「大三元」,也是他生涯第181次三雙,追平上古神獸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紀錄,並居史上之最。

肯拚搶籃板、分享球的魏斯布魯克此仗在第3節剩下1分39秒傳給好搭檔畢爾(Bradley Beal)讓他投進三分球,他也完成單場第10次助攻,確定締造大三元,創造紀錄。

巫師48分鐘打完和溜馬打平,而魏少目前4節貢獻27分、17籃板及14助攻。外媒指出,原本以為羅伯森的大三元紀錄,以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或是田徑場上波爾特(Usain Bolt)100公尺9秒58、MLB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1046次盜壘皆為體壇難破紀錄。

魏斯布魯克今日就追平大三元紀錄,且巫師例行賽4場將兩度對上老鷹,以及騎士、黃蜂各1場,他有機會在本季就成為史上最強的「大三元製造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