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缺一沒差! 恩比德輕鬆打 七六人豪取8連勝

2021/05/09 10:36

恩比德輕鬆打還是繳出全場最高,帶領七六人豪取8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銳不可擋的東部龍頭七六人,今天主場「背對背」迎戰來訪的活塞,昨天狂轟37分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今僅上場不到23分鐘就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終場七六人就以118:104輕取活塞,豪取8連勝。

昨在主場驚險擊退鵜鶘,七六人今天卻未見疲態,雖然雙星之一的B.西蒙斯()缺陣,但費城大軍此役從開打就火力全開,首節就打出34:17的比分,排在東部墊底的活塞被打得落花流水,今天比賽完全被對手壓著打,最多落後給七六人高達24分,終場費城大軍就以14分之差輕鬆獲勝。

恩比德此役僅上22分51秒就高效砍下29分6個籃板,馬克西(Tyrese Maxey)先發砍下次高22分,T.哈里斯(Tobias Harris)18分、6籃板和4助攻,D.格林(Danny Green)11分,板凳出發的中鋒豪爾德豪取19分14籃板。本-西蒙斯缺陣。

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14分,貝伊(Saddiq Bey)14分7籃板,普朗利(Mason Plumlee)12分6籃板和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