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的壽命只剩下4年?張本勳:大谷30歲就沒力了

2021/05/09 11:07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在大聯盟投打兩端都繳出好成績,引起日職退役名投山本昌以及名球評張本勳在節目上熱烈討論,不過兩人點出大谷的隱憂就是30歲之後體力下滑,無法再應付二刀流。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現役時身為傳奇打者的張本勳表示,日職巨人隊的岡本和真、火腿隊的中田翔應該多來看看大谷怎麼打的,打擊姿勢下半身非常安穩。

山本昌則針對大谷的投球解說,他現在投球會一直盯著捕手手套,變得很安定,只要再把控球練好,真的就超級強,「我真的嚇到了。」

至於二刀流的話題,張本勳表示,大谷還是專心一項比較好,他認為應該是當投手,「30歲之後就沒體能,沒辦法兩邊兼顧。」山本昌則說應該是當打者,「雖然兩邊都很強,但打擊是全壘打王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