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7人上雙多點開花 踢館成功送暴龍3連敗

2021/05/09 11:32

灰熊客場奪勝,送給暴龍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作客出戰暴龍,靠著全隊開花、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終場就以109:99擊敗暴龍,戰績追平勇士暫居西部第9,也送給對手三連敗。

此役開打雙方就展開激戰首節打完以26:26平手,次節灰熊靠著莫蘭特(Ja Morant)空中接力冠籃、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補籃取得4分領先,不過暴龍靠著柏區(Khem Birch)的三分打又把比分追近到1分之差,然而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灰熊火力全開打出一波34:26攻勢後揚長而去,終場就以10分差擊敗暴龍。

灰熊今全隊7人得分都上雙,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20分、瓦倫丘納斯18分21籃板,K.安德森(Kyle Anderson)挹注16分、5籃板和5助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14分,莫蘭特則是12分、7籃板和6助攻。

而苦吞3連敗的暴龍,先發5人同樣得分也都破雙,特倫特(Gary Trent Jr.)18分7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8分,弗林(Malachi Flynn)15分7籃板,渡邊雄太11分,柏區則有10分6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