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為持續宰制二軍!曾傳昇再見安打退富邦

2021/05/09 11:38

曾傳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二軍昨與富邦悍將二軍交手,選秀首輪熱門人選胡智為先發登場,主投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5三振沒失分,持續宰制二軍,出賽5場防禦率僅0.86。味全龍靠著曾傳昇再見安打,終場4:3氣走富邦。

暫居二軍龍頭的富邦今天也不惶多讓,派出楊彬主投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與胡智為都無關勝敗。

兩隊前7局演出1:0投手戰,日前因在一軍發生關鍵失誤下二軍的曾傳昇,此役打擊表現搶眼,除了7局下敲進安打進帳保險分,雖然富邦在8局上攻下3分逆轉戰局,9局下曾傳曾在一二壘有人時對吳世豪敲出再見二壘打,率味全龍4:3獲勝。

另一位選秀首輪熱門吉力吉撈.鞏冠,則是擔任先發捕手,單場4打數1安打吞1三振,打擊率.261。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