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找回好手感攜厄文砍64分 率隊退金塊止4連敗

2021/05/09 13:14

杜蘭特找回好手感轟下全場最高33分領隊止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金塊兩支東、西部勁旅今正面對決,賽前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先禮後兵,誇讚對手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年度MVP絕對當之無愧,不過在隨後的比賽中籃網雙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毫不留情合轟64分,率軍終場以125:119氣走金塊,也中斷球隊近期4連敗。

來訪的籃網出師不利,首節就被打出24:39比數,不過前戰手感低迷的杜蘭特此役找回好手感,攜手厄文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開啟追分模式,第三節回敬一波41:33攻勢,幫助籃網迎頭趕上追到只剩7分落後,末節籃網開節拉出一波8:0將比數追平。

杜蘭特與葛瑞芬。(USA TODAY Sports)

但金塊同樣也緊咬不放,一哥約基奇最後1分28秒兩罰俱中,幫助金塊追剩下1分落後,然而接下來他卻失去準星三度出手都盡墨,終場前21秒,杜蘭特兩罰俱中,幫助籃網將領先擴大到3分,接下來KD先撿到籃板球,加上約基奇被吹技術犯規,最後穩穩罰進3球,讓雙方差距變6分,最後也帶走勝利。

杜蘭特此役找回好手感轟下33分11籃板7助攻,厄文拿下次高的31分,葛瑞芬挹注20分,板凳出發的J.格林(JaMychal Green)則有15分進帳;而金塊仍是由一哥約基奇轟下全隊最高的29分7籃板和6助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砍進28分,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則拿19分。

金塊中鋒約基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