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場雙槍」發威轟57分! 拓荒者輕取馬刺坐穩西部老六

2021/05/09 14:34

里拉德33分領軍擊敗馬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主場迎戰馬刺,靠著「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合轟57分,力壓孤軍奮戰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終場就以124:102輕取馬刺,坐穩西部第六。

馬刺開賽還能緊咬拓荒者,首節打完僅以1分落後,不過次節拓荒者火力甦醒,里拉德、麥考倫以及N.鮑威爾(Norman Powell)攜手搶分,上半場打完就以10分領先,下半場馬刺還是打得有氣無力,最終拓荒者就以22分之差血洗馬刺。

里拉德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0分8助攻,麥考倫拿下次高2分,N.鮑威爾18分,諾基奇(Jusuf Nurkic)17分9籃板5助攻,而早早就陷入困境的馬刺,由拿下20分的德羅森表現最為亮眼,沃克(Lonnie Walker)18分8籃板,D.穆雷(Dejounte Murray)則是15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