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真的! 林立除了守三壘還要守外野

2021/05/09 13:34

林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桃園樂天桃猿對味全龍之戰,桃猿做出球員異動,詹智堯、江國謙下二軍,成晉、王躍霖升上一軍,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詹智堯是因狀況不好而降二軍調整。

昨桃園獅猿戰,8局下林立代打敲出二壘安打,9局上他即接替詹智堯守左外野,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守外野,並沒有守備機會。本季林立三壘守備率僅0.898,出現5次失誤。

曾豪駒表示,一直有規劃讓林立守外野,這一陣子也有進行外野守備訓練,練習時看起來還OK,昨天比賽有這個時間點就讓林立守看看。

林立畢竟是「內野底」,會考慮拉到外野,曾豪駒解釋,球隊大部分外野手是左打,缺少有攻擊能力的右打,右打的林立打擊好,腳程和臂力也好,如果能守外野,對球隊調度安排有助益,往後林立三壘和外野都要守。

另一個原因,曾豪駒指出,三壘有表現不錯的梁家榮,一壘有陳俊秀,如果要讓林立、梁家榮同時先發上場,林立守外野會比較好調度。

除了三壘,過去林立也常守二壘,曾豪駒說,「有跟林立談過,他說守二壘不是那麼有自信,他也不反對去守外野,其實很多球員也是進職棒才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