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後天先發戰猿 伍鐸是活棋

2021/05/09 14:36

味全後天將推徐若熙掛帥對桃猿先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因右手肘緊繃跳過一次先發,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鋼龍說他沒受過傷,所以會謹慎一點,如果沒問題本周就會正常先發輪值,後天對桃猿先發投手預計是徐若熙。

本季龍隊多半時間都採4人先發輪值,今天伍鐸「代班」先發,接下來先發輪值會採4人還是5人?葉總說,鋼龍回來的話,伍鐸就會是活棋,先發、後援皆可,5人輪值就可考慮。

由於龍隊先前鎖定的幾名洋將因故無法來台效力,葉總表示,目前仍持續補強洋將,不會特別鎖定洋投還是洋砲,希望能下半季能趕上。

葉總認為,洋將難預測、規劃,本土球員比較重要,他們能按部就班,進步成熟才是最重要的事。

葉總表示,球隊本土選手進步很多,例如呂偉晟、王玉譜,他們比想像好多,不要小看現在打了2、30場比賽,這可讓一名選手,突然變成另一名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