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拜託別斷棒! 劉基鴻拿「美叮美噹」粉紅棒上陣

2021/05/09 15:01

劉基鴻拿著母親節特製球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是母親節,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對味全龍之戰,兩隊許多打者都拿粉紅色球棒上陣,龍隊第4棒劉基鴻最特別,粉色棒上印著「許素美叮美噹母親節快樂」字樣,第2局首打席他拿這球棒上場就敲安打,堪稱「幸運粉紅棒」。

劉基鴻拿著母親節特製球棒。(記者陳志曲攝)

劉基鴻媽媽許素美是國小老師,曾教過前職棒球員劉芙豪,為什麼粉紅球棒要印上「許素美叮美噹母親節快樂」?劉基鴻笑說,「本來要印媽媽的名字,但覺得這樣沒樂趣,後來和兩個姐姐討論,決定印『美叮美噹』,形容媽媽很漂亮、很美就對了。」

劉基鴻表示,以前母親節練球比賽居多,如果有空就會家族聚餐,和媽媽吃個飯,去年二軍賽到現在例行賽,媽媽只要有空就會到場看他比賽,今年以主場賽事居多。

劉基鴻今天拿這支「美叮美噹」球棒上陣,比賽結束他要把這球棒送給媽媽,由於只僅此一支,他得祈禱球賽中不要斷棒才能如願。

龍隊捕手蔣少宏實戰粉紅球棒則印上「媽媽我愛你」,祝福字樣中規中矩,他特別準備兩支粉紅棒,一支實戰用,另外一支送給媽媽,不用擔心斷棒問題。

蔣少宏說,兩年前和家中兄弟姊妹合資送媽媽平板電腦,去年送包包,今年再次送媽媽平板,因為前一台舊了,於是就買新的,「媽媽很高興。」

蔣少宏拿著母親節特製球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