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Lamigirls泱泱為兄弟開球 只給自己打60分

2021/05/09 16:04

泱泱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邀請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前Lamigirls成員泱泱開球,她雖準確把球投進接球捕手官大元的手套,卻只給自己打及格的60分。

泱泱指出,日前請前職棒教練曹竣崵指導,只被要求「動作漂亮就好」,原本很緊張以為會暴投,還好球沒有亂飛,「有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希望還有下次開球機會。」

泱泱於2014-15年是Lamigirls的成員,對啦啦隊在看台上應援並不陌生,踏進球場開球卻是頭一遭,「以前都是來看球或應援,整個感覺很不一樣,真得很新奇,覺得球場好大。」

泱泱今天穿1號球衣出場,她強調,不是因為喜歡陳子豪,而是希望球迷與球員全體一心邁向總冠軍,但她不諱言,對陳子豪的應援曲有很深刻的印象。

泱泱於2局下站上一壘側應援舞台,與Passion Sisters一起跳兄弟球員的應援曲,兄弟這個半局狂攻12人次鯨吞6分,把比數拉開到9:1。

泱泱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泱泱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泱泱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泱泱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