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人不輸陣!柯瑞、畢爾季末得分王競爭白熱化

2021/05/09 16:07

畢爾與柯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季例行賽接近尾聲,聯盟得分王競爭持續白熱化,尤其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與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的東西兩大超級射手分庭抗禮,已成為各隊比拚戰績之外的另類焦點。

明星賽後手感持續升溫的柯瑞,今對雷霆只打3節,就猛砍技驚全場49分後,賽後他透露,確實知道畢爾已經拿了單場50分,「雖然我不知道要拿多少分,才能保住得分王,但我看他的得分表現,自然而然會想到這件事。」柯瑞4月15日也曾上場3節、高效率豪奪42分,此役勇士一度領先多達48分,勝負提前底定,教練團為保護主力,第4節不再讓他下場,以免横生枝節。目前勇士戰績35勝33敗,暫排西部第8;「萌神」仍挾場均31.9分,高居聯盟得分王。 

至於畢爾雖在對溜馬末節左腿拉傷退場,延長賽未再上陣,31投19中、本季第2度拚出單場50分壯舉,也是生涯第5回達標。巫師戰績32勝36敗為東部第9;畢爾場均31.4分緊追柯瑞之後,兩隊各有壓軸4場例行賽,瘋狂得分秀勢必持續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