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好久不見!夢想家終於登錄得分王塔克打G2

2021/05/09 16:13

塔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EAGUE+元年冠軍賽首戰出現離譜誤判影響比賽走勢,吞敗的例行賽龍頭富邦勇士滿身怨氣,在今天下午5點「金控大戰」二部曲對決台新夢想家要化憤怒為力量,盼讓台北和平籃球館滿場的7000名球迷見證勝利,而夢想家也改變洋將配置,推出好久不見的塔克。

事實上,這僅是勇士本季主場第2次失利,不過前役就算輸球,今日還是沒有改變雙洋將配置,續用辛特力、塞瑟夫,未讓昔日幫助勇士打下SBL首冠的賈西亞上陣。

首戰險勝的夢想家因杰倫身體不適,今日終於登錄很久沒上場的聯盟得分王塔克,他前次出賽已是4月25日的季後挑戰賽第2場,當時他未能率隊贏球。

塔克例行賽平均進帳27.9分、8.1籃板及5.6助攻,但華麗數據卻非贏球保證,近6場登錄夢想家1勝難求,此仗由他搭配前役轟42分的希克斯。

G2登錄名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