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重返大聯盟 布總受訪談未來定位

2021/05/09 21:26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厄薛拉(Gio Urshela)因傷缺陣,所以洋基在前幾天將內野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從3A升上大聯盟,同時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談到了對於他的定位和規劃。

布恩表示,在經過了多個選項的討論後,決定將安杜哈爾擺在一壘的位置,而安杜哈爾也在昨天的比賽中以先發一壘手的身分對上國民,最終他繳出4打數0安打的成績,本季首安仍未開張。

布恩在美國時間星期五受訪時表示,安杜哈爾這個賽季在小聯盟花了很多心力在擔任一壘手的角色,而他確實也繳出了不錯的表現,同時打擊部分也在3A打出了打擊率4成62、3發全壘打和5分打點的成績,最終教練團在拉梅修(DJ LeMahieu)及安杜哈爾守備位置的選擇上,教練團選擇讓拉梅修去三壘,一壘則交給安杜哈爾。

最後布恩提到,安杜哈爾擁有非常出色的天分,他在2018年球季差點就能拿下美聯最佳新人,但接下來的球季卻因為傷勢導致他的出賽斷斷續續,目前教練團希望能盡快找到安杜哈爾適合的位置,並讓他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