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塔克成魔咒? 登錄7連敗、對勇士6連敗

2021/05/09 19:05

富邦大勝,夢想家塔克(中)登錄7連敗、對勇士6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今日未登錄身體不適的杰倫,改由聯盟得分王塔克上陣,他雖然攻下17分、13籃板及10助攻,本季第3次完成「大三元」,但夢想家還是輸球收場,塔克迄今連續7場登錄球隊全敗,且至今對勇士同樣苦吞6連敗。

塔克例行賽平均進帳27.9分、8.1籃板及5.6助攻,但華麗數據卻非贏球保證,尤其在4月25日季後挑戰賽對桃園領航猿登錄後,他就只能在賽前做好準備,卻始終沒有獲得青睞。

今日因杰倫身體不適,塔克終於再度上場,和希克斯進行搭配,結果塔克還是未能幫助球隊獲勝,近7場登錄夢想家1勝難求。

此外,塔克本季對上富邦勇士就是沒輒,例行賽5度交手都輸,且還有1場得分掛蛋,今日同樣悲劇,夢想家再度吞敗,只能期待13日在彰化體育館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