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台新夢想家輸球 三分手感冰冷成主因

2021/05/09 19:18

夢想家慘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EAGUE+元年冠軍賽今日在滿場7000名球迷進行第2戰,系列賽握有1勝優勢的台新夢想家卻敗在對手的三二區域防守,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3%,不如本季的平均水準。

夢想家三分球投射量驚人,例行賽平均出手42.6次、命中13.6顆,兩項皆為聯盟之最,並締造連13場至少投進10記三分彈的聯盟紀錄。

夢想家例行賽對勇士8次,共在三分線出手376次,有4場破50大關,而他們前役能夠擊敗勇士,有一關鍵就是三分球砍進15顆,命中率高達38.5%,且該役連二分球都有60.9%的高水準。

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坦言,「對手之前就曾以三二區域防守對付我們,但當時我們還可以進攻還有不錯的執行,但此仗確實不是很理想,且對手也打得比我們更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