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富邦勇士怎麼贏球? 許晉哲:做對的事情

2021/05/09 19:50

許晉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EAGUE+元年冠軍賽今日在滿場7000名球迷進行第2戰,地主富邦勇士靠塞瑟夫、辛特力聯手進帳54分,以及年度MVP「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貢獻17分,最終勇士以106:82大勝台新夢想家,贏球關鍵就在於全隊都有做對的事情。

勇士前役即使受裁判離譜誤判影響,但他們防守不夠強悍同樣也是輸球主因,被夢想家轟進114分,今日他們修正缺失,從首節就積極防守,全場只讓夢想家拿到82分,許晉哲認為,要贏球就是先做對的事情,防守就是最優先該做的事,經過前一場的「震撼教育」,這場就有把防守強度提高,製造對手較多的威脅。

勇士贏球後把冠軍系列戰追成1:1平手,將在下週四(13日)轉戰夢想家的主場彰化體育館展開第3戰。

許晉哲在球隊下半場大幅領先後笑顏逐開,和上半場寸土必爭的態度大相逕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