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富邦勇士獲主場哨? 夢想家李德威提出看法

2021/05/09 21:09

李德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中鋒李德威前役打出高水準表現,今日卻因犯規麻煩,且投籃手感也不佳,僅拿到4分、4籃板及3助攻,和前役判若兩人,尤其首節就2次犯規更導致他綁手綁腳,他坦言,前役因夢想家屬得利的一方,可以明白多少這場會有「主場哨」。

李德威冠軍系列賽首戰砍進17分、9籃板,打出「台灣魔獸」的價值,只是今天很快就在首節身背2次犯規,也讓他受到影響,他認為,球隊此仗沒有好的專注力,接下來會做出修正,希望在13日回到主場彰化體館打球,可以舒服一點。

首戰最大關鍵在於3名裁判沒有發現夢想家楊敬敏進攻24秒違例,有影響到富邦勇士追分受挫,和裁判爭論過的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裁判哨音屬比賽的一部分,前一場比賽的判決不想再提,接下來就向前看,球隊必須持續把防守做好,才能跟進攻火力強大的夢想家一較高低。

事實上,勇士此仗罰球線23投20中,也勝過夢想家的14投12中,但團隊犯規則是勇士18次、夢想家2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