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電視輔助判決後還「凹」? 網質疑:怎沒趕出去(影音)

2021/05/10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味全昨日比賽中出現一個兩隊都出來抗議的判決,最終由味全龍經過電視甫助判決後改判得利,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8下二出局,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後樂天更換代跑林立,隨後梁家榮打擊時,呂偉晟投出的球擊中打者,但打者揮棒過半,球也因此彈到界外,林立便直接一溜煙跑回本壘。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上前抗議,裁判在經過討論後判定是安全上壘,味全龍便申請重播輔助判決,在重播後也進行改判,確定該球為打者揮棒落空,跑者得回二壘,且記一顆好球,而此時樂天總教練曾豪駒也上前抗議,但抗議未果,最終這局味全也順利守成,該場比賽味全就以3:2擊敗樂天取得3連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中)上場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網友對於這個判決給予主審肯定,表示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先開會討論,不會直接凹掉判決還給挑戰,同時也諷刺曾豪駒總教練上來一直「凹」。還有網友表示「大螢幕很清楚了,沒必要一直上來凹,感覺就是輸不起」也有網友提出一個點,表示為什麼都重播判決出爐了還能抗議,裁判為何不把曾豪駒給趕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