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一年未見母親 宏都拉斯籍安愛瑞梅開二度送母親節賀禮

2021/05/09 22:08

外援安愛瑞(11號)梅開二度。(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1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三地開踢,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大同與璉紅台體之戰,大同火力凶猛,尤其宏都拉斯籍安愛瑞上半場就梅開二度,終場3:0帶走比賽勝利,喜迎2連勝。

中場大將安愛瑞上半場第20分鐘,在門前補射首開紀錄,之後在第34分鐘,接獲黃俊聞的傳球後單刀直入,射進本場第2球,可惜下半場身體不適,提前退賽。

安愛瑞說,「媽媽過陣子就要回宏都拉斯了,所以特別在母親節進場看我比賽,今天很開心也很興奮,跟媽媽已經一年多沒見面了甚至也接近10年沒看我踢球,今天這兩顆進球要歸功於她的加油,是她給我力量」。

下半場第49分鐘,接替安愛瑞上場的陳柏豪在門前接獲隊友張豪偉妙傳後一個大腳踢進北市大同的第3顆進球,拿到3分積分後,以14分積分,超越航源FC,暫居第4。

北市大同總教練強木在認為,梅開二度的安愛瑞無疑是這場比賽的大功臣,他的兩顆進球穩定軍心。

安愛瑞與家人。(記者廖聿偉攝)

外援安愛瑞(11號)梅開二度。(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