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好有輔助判決 關鍵改判救回味全龍三連勝

2021/05/09 22:16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左)上場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味全龍以3:2險勝樂天桃猿,比賽過程緊湊刺激,首局陳俊秀敲出1分打點安打,四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成晉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六局上龍隊反攻,前兩棒吳東融、李凱威敲安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郭天信短打,黃子鵬下投手丘處理卻發生失誤擠成滿壘,陳品捷先敲1分打點安打,劉基鴻再補上2分打點安打反超前。

關鍵出現在八局下,龍隊更換投手為呂偉晟,他先解決前兩棒林泓育、陳俊秀,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並更換代跑林立,此時打者梁家榮面對偏低球揮棒落空,捕手蔣少宏無法將落地的球擋下,球滾到本壘後方,蔣少宏認定球砸到打者的腳為「死球」,比賽非屬進行中,等到回過神來再去撿球,林立已拔腿狂奔回本壘添得追平分。

這時候場上4位裁判集合開小組會議,最終認定球沒碰到梁家榮的腳,算是打者揮棒落空、投手暴投,比賽進行中,林立得分沒問題。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連忙上場抗議,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這球丟到梁家榮的腳,不過因打者揮棒過半,依規定記好球一顆,不能算是觸身球,林立回二壘,桃猿教頭曾豪駒走進場中關心已無法改變判決,最終梁家榮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桃猿攻勢瓦解。

今天賽後葉總說,「以現在來講,這件事情受傷不會很大,因為有電視輔助判決,以前就會是問題,好險棒球型態跟過去有些不一樣,讓傷害減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