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羅馬紅土女雙籤表出爐 謝淑薇16強又有硬仗

2021/05/09 22:26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賽事,女雙籤表已經出爐,此行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共3位台將角逐,兩組種子人馬若一路過關斬將,將在4強狹路相逢。

「台灣一姊」謝淑薇紅土賽季狀態仍待調整,日前女單會外賽出師不利, 2:6、0:6不敵熟悉彼此打法的日本老對手日比野菜緒,無緣開胡晉級次輪,只能專心為女雙備戰。雙線出擊的小薇,拿手女雙與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持續合拍,「台比聯軍」榮膺羅馬站頭號種子,同樣首輪免戰直接晉級16強,等待美國組合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皮古拉(Jessica Pegula)對決澳洲巴蒂(Ashleigh Barty)/美國布蕾蒂(Jennifer Brady)勝方出線,由於這兩組人馬實力堅強,預料屆時不論誰出線,勢必都有番硬仗,「台比聯軍」得汲取先前馬德里次輪受挫教訓,儘快磨合找到臨場默契,才能再創佳績。

同樣位於籤表上半區的詹家姊妹排第6種子,首輪面對頭一回搭檔的俄國卡莎金娜(Daria Kasatkina)/ 克羅埃西亞馬蒂琪(Petra Mar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