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安聯小世足台中預賽 卓越馬隊長以小搏大主導戰局

2021/05/09 23:27

隊長張倍源進球後興奮振臂高呼。(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安聯人壽冠名贊助的「2021小小世界盃足GOAL驕傲」,台中市預賽熱鬧開踢,今年各組報名踴躍秒殺一空,臨場競爭也格外激烈,協和國小為班底的「虎虎生風俱樂部」,過關斬將贏得U8總決賽門票後,全隊相當興奮,而「卓越馬」隊長以小搏大主導戰局,也令場邊觀眾刮目相看。

 協和國小教練吳國吉賽後表示,很開心全隊在關鍵時刻展現抗壓性,成功發揮平常訓練習內容,他透露,能在中部取得代表權很不容易,因為台中市政府這幾年積極投入基層培育,使得在地足球水準明顯提升、風氣也日益盛行。至於另支U8隊伍「卓越馬」搶下最後1張晉級門票,教練魯尚達開心表示,這是很棒經驗,能與不同強度、不同等級隊伍交手,並且拿下勝利,就是對平常辛苦練習的全隊最佳回饋,也藉此讓小球員持續保持對足球的熱情。

 魯尚達心目中的MVP,正是隊長張倍源,他個子雖然最小,但爆發力強、精力旺盛,穿梭全場積極攻守,總能適時指揮全隊控制節奏。張媽媽表示,張倍源5歲開始喜歡在家踢球,如今終於有機會讓寶貝兒子正式上場,並直言,足球改變了小朋友生活,不但日常作息變規律,也很少挑食,簡直是最佳保姆。

隊長張倍源(右)與媽媽。(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教練安慰落敗的小球員。(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U8組虎虎生風俱樂部(右)率先取得晉級資格。(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