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刷數據?魔術強森為大三元狂人魏少抱屈

2021/05/10 07:12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三元狂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對溜馬完成生涯第181次三雙演出,追平上古神獸「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紀錄,並居聯盟史上之最,獨居領先也指日可待,前湖人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讚嘆說:「真了不起,連我都做不到。」

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儘管魏少這些神鬼紀錄極難達成,卻也因為他待過的球隊還未奪冠,因而引發眾多球評名嘴嘲諷批評,甚至認為這不過是「刷數據」,但擁有5枚總冠軍戒指的魔術強森跳出來講公道話:「當我們秀精彩片段,就是某人得多少分,或在場上投多遠,魏少都不在其中,他獲得這些三雙,但你在精彩片段看不到他。」

魔術強森表示,人們只在乎誰得50、60分或45分,又或者砍進8個三分彈,卻沒欣賞魏少讓他獲得應有肯定,尤其許多球員打了13、15年,從未單場拿過20籃板,助攻也一樣,「給他愛和尊重,這些紀錄真的巨大,這甚至是我無法辦到,我知道那有多麼巨大。」 

美媒《Bleacher Report》則秀出魏少5月以來攻守數據,目前出賽5場,場均26.2分、15.8籃板、16.2助攻、1.4抄截,投籃命中率48.5%,並在官方推特強調:「對,這些數字都是真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