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一哥演飆分秀卻傳傷情 得分王恐拱手讓給柯瑞

2021/05/10 08:10

巫師畢爾昨對溜馬狂飆50分,但卻拉傷左腿腿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接近尾聲,各項數據領先者的競爭也白熱化,其中在年度得分王項目由巫師畢爾(Bradley Beal)與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東西兩大射手分庭抗禮,柯瑞昨僅打三節就轟下49分,畢爾對溜馬也轟下50分,不過賽後他卻傳出傷情,確定將在明天對上老鷹的比賽中缺席。

畢爾昨在球隊與溜馬一役,全場31投19中,包含三分球7投3中,砍下50分5籃板,本季第2度、也是生涯第5次飆出50分,賽後場均得分來到31.4分僅追柯瑞,然而昨末節他疑似在比賽中拉傷左腿,之後延長賽也沒有回歸。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畢爾今已經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MRI),檢查結果顯示他並未遭遇嚴重傷情,左腿腿筋僅有輕度(mild)拉傷,不過球隊仍將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

據悉,畢爾已經確定將在明對老鷹的比賽缺席,下週最後三場例行賽也出戰成疑,目前以場均31.9分暫排本季得分第一的勇士柯瑞同樣剩下4場例行賽要打,畢爾在此時傳出傷情,恐怕會讓他失去爭奪得分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