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想挑戰K湯史上第一紀錄 無奈「這點」讓柯瑞只能作罷

2021/05/10 09:12

柯瑞昨原想挑戰隊友K湯紀錄,不過由於兩隊分數實在太過懸殊,柯瑞前三節打完就提前打卡下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昨對雷霆又繳出超狂表現,僅上場三節就轟進11記外線,拿下49分、5籃板,而他原有望挑戰隊友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場14顆三分彈的紀錄,無奈前三節打完勇士已取得壓倒性的領先,所以最後只好作罷。

擁有神準外線投射能力的柯瑞,堪稱是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擁有多項三分球紀錄,然而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的保持人卻是他的隊友K.湯普森,K湯在2018年美國時間10月29日與公牛一役,以單場14顆三分球刷新柯瑞單場13顆三分球紀錄,成為NBA史上第一。

昨天對雷霆,柯瑞延續前幾戰的好手感,僅用三節就命中11顆三分球,原他有望能來挑戰隊友K湯的神紀錄,不過勇士前三節打完就以106:67相當懸殊的比數壓倒性領先對手,勝負提前底定,勇士教練團為保護主力,第四節就不再讓柯瑞上場。

「第三節結束的時候我有想到這一點(能來挑戰K湯紀錄),」柯瑞在受訪時說道,「但是我看了一下雙方那時候的比分差距,我就知道自己第四節不可能再上場了。所以,我只能下次再努力看看囉。」

本季迄今,柯瑞場均能繳出31.9分、5.5籃板和5.7助攻。昨日一役,儘管他沒能超越K湯單場14顆三分球紀錄,但轟下49分卻也進一步鞏固他例行賽得分王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