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轟「怪物狀元」骨折裁判有責任 聯盟對鵜鶘開罰

2021/05/10 10:30

Z.威廉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左手無名指骨折,將無限期缺陣,讓鵜鶘籃球營運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受訪直指Z.威廉森的傷和聯盟拖不了關係,而今NBA對葛瑞芬這番言論祭出5萬美元(約140萬新台幣)的罰款。

據《Yahoo Sports》報導指出,聯盟聲明稿中表示,因公開批評裁判、對NBA不利的言論,聯盟將進行開罰。

據上週《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報導,鵜鶘與勇士隊之戰,第三節剩下約9分鐘,Z.威廉森與勇士中鋒魯尼(Kevon Looney)爭搶籃板球時受傷。事後葛瑞芬出面表示,Z.威廉森常在挑戰禁區時,都會受到對手攻擊,對手還會跟他說「我每次都會對你這樣做,因為裁判不會吹犯規。」

葛瑞芬表示:「這是打擊性的傷害,他的手被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透過各種方式告訴NBA,包含傳送影片、告知所有官方部門的人,他們在場上對Z.威廉森的判決方式會讓他受傷。」他認為傷勢是可以避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