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控「惡意」槌打騎士少主下體 東契奇遭驅逐出場(影音)

2021/05/10 11:17

東契奇被控「惡意」槌打塞克斯頓下體,隨後就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作客踢館騎士,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第三節開打不久就因被裁判認定「惡意」搥打騎士少主下體,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所幸獨行俠靠著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轟下全場最高25分,穩住陣腳終場以124:97輕取騎士。

東契奇這次犯規出現在第三節開打1分多鐘,騎士奧科羅(Isaac Okoro)三分外線出手,東契奇和騎士少主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在禁區左側,東契奇在準備爭搶籃板時,手一揮先疑似擊中了塞克斯頓左側腹股溝,奧科羅出手沒進之後,東契奇推開塞克斯頓裁判也響哨,電視輔助判決後認定東契奇打到塞克斯頓下體是二級惡意犯規,馬上就將他驅逐出場。

而當下一臉不可置信的東契奇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之後看到影片才意識到有打到塞克斯頓,除了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為之,也認為當時兩人其實就是在卡位爭搶籃板。

「看了影片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有打到他(塞克斯頓),但是我絕對不是故意這麼做,」東契奇說道,「我覺得類似這樣的事情通常在一些比賽中也都會發生,但是我不知道裁判為何認為我是惡意這麼做,我對這整件事的看法就是顯然我不是故意的,看起來就是單純兩個人在爭搶籃板球而已。」

最後東契奇留下15分5籃板和5助攻後就退場,不過雖然一哥慘遭驅逐,但獨行俠的火力卻未見停歇,包括東契奇、小哈達威在內,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拿下20分,替補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13分,D.鮑威爾(Dwight Powell)進帳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