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富國錦標賽最後一輪 潘政琮獵鷹揮68桿、麥克羅伊奪冠

2021/05/10 09:49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今在富國錦標賽最後一輪,上演獵鷹秀,並繳出4日來最佳的68桿,最終以總桿283桿拿下並列第18名,也是他近4場比賽表現最佳的一戰;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則繳出68桿,以總桿274桿封王,收下個人生涯第19勝。

潘政琮今年3月中的本田菁英賽拿下並列第3名佳績後,連續3站遭淘汰陷入小低潮。不過,小潘這週表現如倒吃甘蔗,首輪雖只繳出72桿,但下一輪扳回一城揮出69桿,順利挺進決賽。

潘政琮今在第4回合的比賽中,開局面對長距離推桿穩穩地發揮,抓下1鳥,接著在第4、5洞都有博蒂進帳,前9洞打完進帳3鳥沒有柏忌。轉場後,小潘在第14洞獵下老鷹,可惜第15、17洞吞下柏忌,最終以68桿繳卡。

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摘冠。(今日美國)

麥克羅伊今則是驚險拿下冠軍,他在第18洞開球差點把球打下水,面對難處理的球位,他選擇罰桿拋球,並在水邊把球打上果嶺,但也吞下柏忌。最終麥克羅伊抓下4鳥、1柏忌,揮出68桿,並以總桿274桿、1桿之差擊敗墨西哥好手安瑟(Abraham Ancer)。

麥克羅伊前次奪冠為2019年在中國舉行的匯豐世錦賽,他表示,這一勝得來不易,「這些日子發生很多變化,我現在當了爸爸,然後在這裡終結我的冠軍荒,這是件相當特別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