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齊爾飆分秀白搭了 鵜鶘滅黃蜂力拚季後賽

2021/05/10 11:18

黃蜂對上鵜鶘,圖右為黃蜂球星羅齊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主場迎戰鵜鶘,羅齊爾(Terry Rozier)雖狂轟42分,不過最終鵜鶘仍以兩分差112:110拿下勝利。

兩隊在第四節數度僵持不下,到最後3分鐘仍呈現平手局面,鵜鶘先靠J.強森灌籃要出領先,不過又被追平,海伊斯(Jaxson Hayes)一記上籃領先後,因對手犯規領到兩罰的小波爾(LaMelo Ball)並沒有把握再度追平機會,不僅犯規、失誤樣樣來,將機會拱手讓給鵜鶘,也讓鵜鶘一舉超前,雖然在最後0.9秒羅齊爾投出三分彈,不過最後仍以2分差輸掉比賽。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繳出鵜鶘最高24分,另有11助攻,海伊斯18分8籃板,J.強森(James Johnson)17分8籃板,馬歇爾(Naji Marshall)、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各有13分演出,鵜鶘以31勝37拜排名西部第11,距離前一名的馬刺還有1.5勝差,而球隊還有4場賽程。

布雷德索。(美聯社)

海伊斯。(美聯社)

黃蜂部分,羅齊爾狂繳43分,小波爾22分,澤勒(Cody Zeller)17分8籃板,華盛頓(P.J. Washington)14分12籃板。

小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