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教頭力讚今年代表作 高雄市辛俊昇1安打完封勝

2021/05/10 11:44

高雄市辛俊昇1安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戰,首場比賽高雄市(高苑工商)和台南市(南英商工)交手,高雄市先發左投辛俊昇先發7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且送出10次三振,隊友首局攻下2分已足夠幫他贏球,高雄市終場2:0獲勝,挺進明天冠軍戰。

王貞治盃採美國小馬聯盟(PONY)帕馬級規則,比賽打7局制,16支球隊捉對廝殺,今天已進行4強戰。辛俊昇封鎖台南市打線,等同投出一場完封勝,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大讚:「投得太好了,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

李來發說,辛俊昇這次盃賽投得就很有水準,今天的表現更是傑出,投到7局球速仍保持141公里,在壓力與天氣悶熱的狀況下,表現仍穩定。

辛俊昇自己也認為,應該投出今年最好的一場比賽。他說:「這場精神全部放在捕手的指示上,直球搭配指叉球、偶爾投曲球或滑球。」

台南市先發投手黃宥幃也完投7局,但首局被孔念恩、邱駿威與范育銓敲安失2分,成為勝負分水嶺。

高雄市完封台南市挺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