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雙星合繳59分 活塞苦吞二連敗

2021/05/10 12:58

公牛球星拉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與活塞之戰,公牛球星拉文(Zach LaVine)、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合繳59分,終場助球隊108:96拿下球隊三連勝。

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30分6助攻、伍切維奇29分16籃板、C.懷特(Coby White)21分4籃板、T.楊恩(Thaddeus Young)11分表現。

伍切維奇。(美聯社)

公牛首節就壓制活塞得分,一路壓著打到末節,活塞本場在有三名球員在傷兵名單下,傑克森(Josh Jackson)在首節又因腳踝受傷提前退場,最終讓公牛整場領先最多21分之下,吞下2連敗。

海伊斯(Killian Hayes)21分8籃板7助攻、史都華(Isaiah Stewart)19分7籃板、S.李伊(Saben Lee)13分7助攻、庫克(Tyler Cook)12分6籃板。

S.李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