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觸景傷情憶亡母痛哭 狼王化悲傷為力量領隊血洗魔術

2021/05/10 13:39

灰狼一哥湯斯今化悲憤為力量,狂轟27分領隊終止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灰狼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因此失去7名家庭成員,還包含他的母親,今灰狼在美國時間母親節交手魔術,賽前憶起亡母,這位明星中鋒忍不住抱著父親痛哭,之後湯斯化悲傷為動力,單場轟下27分,領軍以128:96痛宰對手,終結灰狼3連敗。

湯斯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Towns)因感染武漢肺炎於去年4月13日病逝,享年59歲。而湯斯家族在疫情期間共失去7名家庭成員,這也讓狼王悲痛萬分,今灰狼交手魔術正逢母親節,觸景傷情的湯斯賽前忍不住抱著父親痛哭失聲。

不過比賽開打後,湯斯並沒有讓自己持續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前兩節他出戰17分鐘,就12投7中砍下20分6籃板和2助8攻,而灰狼隊友們的表現同樣沒讓一哥失望,上半場灰狼不管在命中率、籃板、助攻和失誤都優於魔術,最多甚至一度領先對手高達43分,終場灰狼就以32分之差血洗魔術。

灰狼湯斯此役最後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9籃板和4助攻,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同樣轟下27分,另有8助攻和6籃板,盧比歐有18分進帳,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則是繳出16分10籃板「雙十」成績;而魔術此役則由替補出賽的漢普頓(R.J. Hampton)拿下全隊最高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