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9歲老將韋恩萊特投8.1局無失分 紅雀完封洛磯

2021/05/10 13:48

紅雀39歲老將韋恩萊特(右)和鐵捕莫里納(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39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洛磯,他交出8.1局無失分好投,投出本季代表作。紅雀隊最後以2:0完封洛磯,收下近期3連勝。

韋恩萊特前8局僅被敲2安,從第6局到9局上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不過洛磯打者麥馬翰(Ryan McMahon)在9上1出局後敲安,隨後韋恩萊特對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投出保送,韋恩萊特這時被換下場,由海爾斯利(Ryan Helsley)後援。雖然海爾斯利一上來投保送,讓洛磯攻占滿壘,他讓洛磯打者佛恩特斯(Josh Fuentes)打出雙殺打,幫助紅雀隊守下勝利。

總計韋恩萊特用113球投8.1局,只被敲3安,賞5次三振、丟3次保送,摘得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80;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投6局失2分1分自責,吞本季第4敗。

紅雀39歲老將韋恩萊特(右)。(美聯社)

紅襪打線全場有8支安打,主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有一發陽春彈,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2安1打點;洛磯整場比賽只有3支安打。

紅襪官網報導,韋恩萊特賽後談到9局上的危機,「我知道球隊有人在熱身,我清楚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抓到(布雷克蒙),我可能就會要退場了。」韋恩萊特說,他清楚交給後援投手,比自己自私投完還要好。

此外,韋恩萊特將在8月30日滿40歲,今天是他和莫里納生涯第280場擔任投捕搭檔。莫里納笑說,「40歲怎麼了嗎?」

紅雀主砲艾倫納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