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教練鼓勵拚看看 高苑捕手毛英傑將投入中職選秀

2021/05/10 12:53

高苑捕手毛英傑。(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本屆王貞治盃青棒錦標賽,高雄市以高苑工商為代表隊,今天在4強戰擊敗台南市之後,取得冠軍戰門票。高苑捕手毛英傑曾是U15國手,也入選過U18培訓隊,他透露,今年畢業後想挑戰中職選秀。

近期打擊狀況佳,毛英傑曾在A組勝部冠軍戰開轟,幫助球隊挺進4強。毛英傑說,自培訓隊回歸母隊後,教練就有鼓勵他拚選秀。他說:「本想說王貞治盃跟玉山盃拚看看,有好成績就挑戰選秀,現在應該會想選看看。」

毛英傑說,教練除了鼓勵,最常提醒他的就是「不要當啞巴」。毛英傑解釋:「國中剛升上來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跟隊友溝通,教練鼓勵說身為捕手就要多溝通,配球策略也很重要。」

高苑工商教頭李來發就是捕手出身,他肯定毛英傑的實力,說:「他的打擊算是意料之外,雖然不起眼,但攻守都是很好用的選手,以高中選手來說,防守跟傳球的實力也很好,鼓勵他挑戰職棒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