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在換他扛!A.戴維斯轟42分 湖人力退太陽

2021/05/10 13:01

湖人大前鋒A.戴維斯轟下全場最高42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太陽,在詹姆斯缺陣情況下,A.戴維斯領銜出擊,轟下全場最高42分、12籃板,也寫下本季新高,全能表現率隊以123:110獲勝,終止近期2連敗。

湖人前役敗給拓荒者,排名滑落到西部第7,有可能落入打附加賽的情況,今面對太陽有輸不得的壓力。湖人今開局打得相當流暢,團隊有裡有外的表現,在首節拉出一波22:6攻勢,把太陽打得暈頭轉向,一度取得23分領先。

太陽控衛保羅(右)。(美聯社)

不過,太陽隨即穩住陣腳,逐步縮小差距,決勝節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輪流發威,讓雙方差距僅剩個位數,只是難以擋下今天狀態絕佳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他在關鍵時刻奮力拚搶籃板,也把握每次罰球,不給對手翻盤機會,助隊搶下重要一勝。

湖人今有5人得分上雙,戴維斯繳出42分、12籃坂、5助攻的全能表現,卡魯索(Alex Caruso)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挹注次高17分;太陽替補上陣的佩恩(Cameron Payne)繳出全隊最高24分,布克(Devin Booker )進帳21分,保羅(Chris Paul)拿下13分、10助攻、4抄截,但罕見發生5次失誤。

湖人大前鋒A.戴維斯(中)轟下全場最高42分。(美聯社)

湖人大前鋒A.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