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野獸正在覺醒! 一眉哥飆紀錄成「俠客」後隊史首人

2021/05/10 15:25

A.戴維斯寫紀錄獨自帶隊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太陽,在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內等多名主力缺陣情況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獨自帶隊砍下本季新高42分,表現出色,A.戴維斯受訪時自曝已經找回狀態,隊友也盛讚「野獸正在覺醒」!

詹姆斯、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持續缺席,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今也因傷無法上場,不過A.戴維斯今砍下42分12籃板5助攻,另有3抄截、3火鍋,正負值+26更是全場最佳,據美媒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他也成為歐尼爾後,湖人首位單場能砍下至少40分10籃板5助攻和3抄截3火鍋的球員。

「我把我的腿找回來了,也終於找到了比賽的節奏,」今攻守兩端都相當出色的A.戴維斯在受訪時說道,「我們正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在全力衝刺送給克勞德(Jae Crowder)一記火鍋後,我覺得自己的開關徹底被打開了。」

當被記者問到他恢復多少時,一眉哥先表示自己大概就只恢復20%的水準,不過隨後馬上搞笑補充「看玩笑的啦」,心情看似輕鬆了不少。

而A.戴維斯今天超狂表現也獲得隊友盛讚,其中卡盧索( Alex Caruso)就說:「最近聽到很多閒言閒語說A.戴維斯打起來太軟,我只能說,野獸正在覺醒,我們是一支勁旅,只要陣容完整,我覺得我們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