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馮皓完封桃園市 新北市闖進冠軍戰

2021/05/10 14:17

新北馮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戰,首役高雄市2:0擊敗台南市,次戰緊接著開打,由新北市(穀保家商)和桃園市(平鎮高中)兩大強權交手。新北市先發投手馮皓完投完封7局無失分,幫助球隊7:0獲勝,闖進冠軍戰。

桃園市保留不少主力備戰之後的玉山盃,實戰經驗較少的新陣容仍闖進4強,但今天遭遇新北市隊馮皓,打線發揮不多。馮皓7局雖僅送出3次三振,但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保送,不給對手太多機會。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馮皓的前5局,要給他打100分。但因為這一個月來,這場比賽是他投最多的一場,後2局球的控制力有些下滑,整體還是有90分水準。」

馮皓也坦言,比賽後段越想把整場比賽投完,反而有些緊張。他說:「其實整體的感覺不很好,直球有點太出力,反而浪費用球數,可能也有些運氣,剛好球都打到讓野手接到。」

新北市明天下午將和高雄市在冠軍戰交手,周宗志說,先發投手人選多,不一定是王牌投手林昱珉,除了馮皓,投手群都會備戰。

新北馮皓。(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馮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