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3人名單出爐 PLG獨缺富邦勇士

2021/05/10 15:16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改6月登場,23人名單今出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已延至6月16日在菲律賓舉行,今籃協公布23人培訓名單,包含CBA旅外球員、P.LEAGUE+和SBL等國內好手,但PLG 4隊卻獨缺富邦勇士球員。

23人名單含陳盈駿、胡瓏貿、周儀翔、林庭謙、吳永盛共5名旅外球員,PLG的7人包括桃園領航猿陳冠全、孫思堯、施晉堯、林正、新竹攻城獅高國豪、李家瑞和台新夢想家譚傑龍;另有裕隆李愷諺、台啤黃泓瀚、九太科技林任鴻、吳曉謹、李漢昇、台銀謝宗融、蘇士軒、陳昱瑞、璞園吳家駿、盧峻翔等共10名SBL球員,及UBA世新大學的阿巴西。

本屆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共24隊、分成6組,台灣與中國、日本及馬來西亞所屬B組,依規定,各組前兩名可確定晉級,至於各組排名第三的球隊則要展開「六搶四」大戰,爭取今年8月在印尼登場的亞洲盃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